ABOUT US

歷史沿革

自1921年開始,傳遞著甜蜜的美味,我們很開心能持續著Mary See製作糖果的方式,只使用最頂級的原材料,令您始終品嘗到每一口的好滋味。我們所有的巧克力和糖果皆生產於美國的中央廚房。從松露和覆蓋著巧克力的堅果,到美食家棒棒糖以及香脆的花生脆片,皆是巴菲特先生的最愛。

我們是少數僅存採取巧克力熟成方式-一種產生滑順厚醇味道並提升整體巧克力口感的過程來製造的糖果製造商。我們也繼續採取人工包裝我們的盒裝產品方式,有技巧熟練的手工裝飾特別的季節性產品,和手工浸泡我們的夾心軟糖跟Scotch Kisses;或許有更快速更機械化的方法,但我們堅持按部就班作的方式維持我們的品質。
走進任何一家我們的店,你會看到一個清爽乾淨的黑白格紋主題,靈感來自Mary的傳統廚房。每一天,訪客們都會獲得最友善的服務,且可以選擇美味的巧克力或糖果來試試。事實上,See’s每年都贈送超過100萬磅的糖果、在商店販售的糖果更是超過2600萬磅!
 
See’s CANDIES的總部設在陽光明媚的加州,我們在全美有超過200間專賣店,也有線上商店以服務全世界愛好See’s的朋友們。我們甚至擁有世界最大棒棒糖,其重量超過7000磅,高度超過16英呎的金氏世界紀錄。但最重要的,我們將繼續堅持為無所不在的糖果愛好者提供口感、質量、及90多年來的傳統和服務的最高品質。
創始人Mary 也會感到自豪的。